龍盛簡介

龍盛精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53年,是具有多年雄厚根基經驗的精密模具專業製造廠,以光電、面板、IC封裝等精密元件及刀、模具為主要營運項目,創立以來一直秉持『創新求進、客戶滿意、永續經營』的理念,積極從事製程改善及技術創新研發的工作,與客戶共同成長,創造其更大的企業附加價值,滿足客戶對世界級品質的要求,並與員工、股東共同分享豐碩成果。

我們以堅持高品質、誠信的原則,結合產官學三方資源,使龍盛成為精密模具產業的標竿企業,長期以來,以誠正信實的精神落實於公司,並時時不忘回饋社會,善盡企業社會責任,創造多贏的局面。

龍盛的專業團隊屢獲國家與技術評鑑單位之肯定及顧客的信賴,有鑑於此,我們更精益求精,積極參與國家研究機構的研發,透過合作開發或成果授權,將技術更廣泛的應用於實務上,有效提昇本公司的市場競爭力,並在業界扮演領航之地位。

 
龍盛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1 LONG STANDARD All Rights Reserved.
D Leon